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 来噜~

觉得是今年的第一天,应该上来po些东西

09年,日子过得麻麻地…
嗯……其实有点空虚啦 总觉得很多事都不顺心 >.<
年底假期每天都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睡觉、吃东西、开电脑
不过,假期里我有去阿姨家住了一个星期哦 在金马伦高原
呆在那里,生活好像可以过得很轻松耶 空气好 菜又好吃
我发现吃过那里的菜后,我竟然可以开始接受一直以来最最最讨厌的青菜叻 =="
虽然在那里的时候大部份的时间都呆在家里
不过我跟阿姨还有表哥聊了很多 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有机会的话,真的还想到那里去^^

至于圣诞节那天呢 我为了追韩剧而一个人傻傻地呆在家里 哪儿都没去
haiz~ 应该和家人一起到外面庆祝的 一个人在家显得有点……寂寞
昨天,也就是去年的最后一天,过得更惨…
跟老妈大吵一顿 把自己关在房里一整个晚上
当时真的气到~ 整个人在发疯的状态 眼泪不停狂流加上难以呼吸 痛苦死了
我竟然在这种状况下跨年……
不过有发生件可笑的事 当晚我莫名地收到了一封祝福+道歉的信息
我回了封简讯问他是谁 他却没再传回来了 可能是他发现发错号码了吧

还有两天就要开学了 有点害怕 害怕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老实说,我一点也不期待开学……
我不想要上中五 因为区区一个SPM就能够狠狠地折磨我了 T.T

无论如何,还是得先祝天下所有的人新年快乐!

Happy 2010!!!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TODAY IS 12/1/10.
    HAPPY NEW YEAR~! LOL.==
    I AM WAITING FOR UR NEW POSTS LA~
    LOL.

    回复删除
  3. TODAY IS 16/1/10.
    HAPPY BIRTHDAY~! LOL.==
    I AM HERE FOR WISHING U LA~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