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让我抱怨一下下,ok?

我家多了一台冰箱,是阿姨她搬家说要送给我们的,而且现在用的也有些问题。
那台冰箱现在就在我家客厅,很奇怪吧?
因为我家那台旧的冰箱还不懂该如何处理,所以空不出一个位子来…
那天,我对老爸说:“那冰箱干脆就放在客厅好了。”搬来搬去多麻烦。
我爸却一脸我是白痴的表情看着我 “你看过有人把冰箱放在客厅的meh?”
我说:“不然放在餐桌旁咯。”
这时,他竟然不给我面子的立刻走人==" 害我也觉得自己蛮白痴一下的 XD
但我就是很想要把它摆在客厅嘛…在客厅看戏、玩电脑、聊天…随时都可以打开冰箱。呵呵…

我房里的橱被搬走了。说什么弟要买新橱,他旧的给我摆东西。
结果到现在什么橱都没看到,搞到我的东西没地方放。
现在房里都堆满许多杂物,看到酱乱七八糟的,都没心情想在那里睡了。
跑去跟弟挤同一张床。晚上被他踢来踢去,早上起来全身都痛死了!
爸妈每天都在催我把房间收拾好,可是酱多东西又没有橱给我摆,我怎样收啦…
拜托,我也不想每天被人家踢啊……求你们,赶快去买橱啦,不然我不懂还要被踢多久…

1 条评论:

  1. ps..you very kelian..herm y didnt come to school i miss you le..i and zjia ying participate in ping pong competition d..kakak..both of us kalah!...kakak..miss you le..although we are not very close like you and zjia ying but dont know y..i feel like zjia ying and you are different..kakak...the solution.. for temporary..u can keep all stuffs in boxes..then when got cupboard d only change pla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