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分享

很久没有上来了...哈哈,好像每篇都会讲这句 =="
想记载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所以就上来了...
1月30号和慧盈两个人去了一趟sunway...
本来打算配合新年即将到来,去买新包包的,结果最后还是空手而归...
当天我们都还清了债务——对方的生日礼物
我请她吃sushi king;她送我项链 xp
2月19号我又再去一次sunway
长那么大,我第一次去溜冰...
虽然还学不会,但是很感激那天帮我、教我、扶我的人
佳颖、易航、维健、忠贤
而且当时还有几位陌生人在我差点跌倒时帮我哦
不过有一个人很欠扁,他竟然吓我,害我差点跌倒T.T
在学校,我在作文比赛中获奖了
自从上了中学,我从来没得过奖 (有够失败的XD)
幸好在最后一年留下回忆
过后就开始面对月考
接下来学校也举行了越野赛跑
老弟还得奖了,恭喜恭喜...
之后就放假了...
假期里,每一天都上网,偶尔去补习
3月19号跟佳颍、她妹妹和她的朋友去aeon看电影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明天就开学了,时间过得好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